是的,各位~我們去吃了大家都說比邊界驛站好吃百倍的"厚切牛排"了

(也沒這麼誇張啦,邊界驛站的美式料理也是我很愛的,但牛排還是板橋這間好吃!)

990731厚切牛排0000.jpg 

先來說說當天我是怎麼拿到NO.3號碼牌的...

其實在前一天星期五下午我就來探路,亞東醫院捷運站2號出口直走約10分鐘

還偷偷問了附近的飲料店,說這間以前隨時要吃都不用排隊,但因為部落客大為宣傳

電視也有來訪問過,之後就變成整個大爆滿...有分時段發號碼牌,且來了也不一定吃的到ㄡ

但真的是因為他的排餐好好吃,又打著厚切的招牌,印證了便宜是有好貨的!

990731厚切牛排04.jpg 

PM3:00問了正好在休息的店員:請問有接受電話預約嗎? (我昨天打一整天都沒有人接...XD)

店員:假日都不接受電話預約ㄡ,要現場排隊,早上是10:50開始發號碼牌(11:00帶位)

晚上是16:50開始發號碼牌(17:00帶位),另一場是19:50開始發號碼牌(20:00帶位)

完畢,心裡就盤算著...明天星期六,我要幾點來排隊...店員提醒我提早一個小時來排隊!

 

星期六的下午3:50我和阿峰阿賢出現在厚切牛排門口

ㄟㄟㄟ沒看過媽媽帶兩個小小孩在排隊的吧...我真的很拼耶我!!

沒辦法啊!誰叫我老公星期六賺錢去了,這個苦差事就交給我了@@

但誇張的是,我已經這麼早了,還有兩位先生比我更早的...XD

990731厚切牛排03.jpg 

大約4:30人潮就湧現了,我還跟後面的兩位小姐聊起天來~ㄎㄎㄎ

阿峰也等的有點不耐煩了...而阿賢則是睡著了~我就這樣抱著阿賢睡覺一邊排隊!

好不容易終於4:50,老闆娘拿出號碼牌,給了我NO.3~好感動啊

因為我的手真的快斷了(我的肌肉就是這樣練出來的啦XD)

我們一共10大4小,(店裡有70個座位...我們就佔了1/7耶~真是對不起後面來排的人)

大約5:10分左右開始帶位,因為我們家人還沒出現所以店員請我先點10個餐...

點餐之後,他們也會看成員都差不多到齊才會上菜(因為牛排冷掉就不好吃了~真貼心)

990731厚切牛排000.jpg 

在等待餐點的同時,可以喝喝飲料,吃吃麵包,再喝點濃湯 (口味都不錯唷!)

小孩也有兒童輕食可以點$130元,如果是兩人共吃一個排餐,就會再酌收$50元自助吧的錢

我們總共點了5個20盎斯的牛排,4個雞腿排,1個12盎斯的牛排

來瞧瞧20盎斯的牛排有多大塊多厚是兩塊肉疊在一起唷!!

990731厚切牛排21.jpg 

側面照(我估計起碼有2~3cm厚)

990731厚切牛排26.jpg 

我們牛排是點七分熟(老闆煎牛排的功力真是恰到好處)

p.s麵條還有螺旋麵可以選擇唷^^

     醬汁也可以選擇黑胡椒和蘑菇

990731厚切牛排28.jpg 

老公開動囉

990731厚切牛排33.jpg 

你看看你看看~是不是口水都流下來了~快來吃一口呀!!ㄚ....

990731厚切牛排39.jpg 

爸爸上次在邊界驛站啃超大牛排~嫌的咧@@

這次在厚切吃的很開心

990731厚切牛排34.jpg 

俊峰也是吃的很開心,他吃麵包和玉米濃湯還有我的麵條

990731厚切牛排07.jpg 

俊賢也是吃的很開心,而且服務生都很愛跟他玩,還做怪表情勒

990731厚切牛排42.jpg 

再來看看我點的雞腿排吧~

990731厚切牛排36.jpg

側面照來一張~也是厚耶!肉質鮮嫩,俊峰和俊賢都很愛吃唷!

如果胃口不大的人,我覺得點這個或是12盎斯的牛排,也是可以吃超飽的.

990731厚切牛排38.jpg 

老公的20盎斯剩這一小塊吃不下了~噗!我來代勞~真的好軟好好吃喔!!(要趁熱吃)

990731厚切牛排43.jpg 

飽餐一頓之後,服務生看大家吃的差不多了,就會送上甜點冰淇淋(一人一盤,一人有兩球)

冰淇淋有滿多口味的:布丁,巧克力,藍莓優格,哈密瓜...

阿賢最愛吃巧克力了,服務生特別將巧克力和布丁放在一盤要給他吃~呵呵

990731厚切牛排54.jpg  

今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,以後我們還會再來的~

姊夫說要來挑戰40盎斯超大厚切牛排(這個就一定要先預約了)

990731厚切牛排11.jpg  

這是我第二篇食記,所以照片都是以"食"為主

如果想看更多照片就到我的相簿瞧瞧唷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雅不得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