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806轉角廚房話板中15.jpg 

990806轉角廚房話板中14.jpg 

啷啷噹噹過了13載,我們藉由FB再次相遇相聚(Super是我們一直都有聯絡啦)

想當年躲教官的日子(每天早上趕7點前到校,穿褲子不穿裙子,穿黑鞋不穿白鞋)

那時多虧有Super,才能讓我每天"順利"進入校園...XD

990806轉角廚房話板中05.jpg 

這輩子我想我是最喜歡高中生活了,因為從國小到國中每天都被書本壓的喘不過氣

到板中之後,我變壞了...不是啦,是我解脫了...見識到除了書本和考試以外的樂趣

一起砍排球的日子,下課就去佔場地,打個10分鐘的排球我們也覺得爽快

"鐵屁股"是我加入籃球班隊的封號,(因為我都用屁股擋人)

還有班上20幾個同學去參加赫哲數學,我們20幾個一起被補習班請去吃上閤屋(屌不屌)

點點滴滴的記憶湧上心頭

990806轉角廚房話板中09.jpg 

辣妹和靜宜和我一樣都是水瓶女,她們兩位有斷袖之癖...ㄚㄚㄚ不是啦~是革命情誼

上次6月小聚京站-見到儀婷和思樺~這兩位美麗的人妻(聊的太開心忘記照相XD)

這次聚會辣妹遠從新竹坐高鐵回來,真的是揪甘心的啦~

而靜宜和我不約而同的這天休假,準備參加這10幾年不見的小聚會

(我是正好下午要去馬偕照X光,就順道CALL了Super一起前往)

Super說她沒有盛裝打扮,但她這樣就是個無敵大正妹了啊

990806轉角廚房話板中04.jpg 

這天晚上我有邀請老公一起前往,但他太害羞了...怕這麼多美女把他吃了!XD

阿賢跟著我去吃飯,這位公子可嗨了,一直在轉角廚房的沙發上跳來跳去...

還不時的窩在Super旁邊,要Super服侍他喝水,吃薯條...

等靜宜來的時候又開始黏在靜宜旁邊,但阿賢可乖了,還幫靜宜槌背呢990806轉角廚房話板中13.jpg

接著是這兩位甜甜蜜蜜相戀長達8年的情侶在99年5月23日結為連理

以前我們都叫潘潘是老闆娘,因為每次去唱歌,她算的錢和ktv算的一模一樣,是不是粉強!!

今天看到她變好瘦喔!要多吃一點啊~當天她點的義大利竟然還吃不完~XD

我有拿到潘潘的謝卡唷~ㄎㄎㄎ~

超美的,LISA的婚紗禮服都好好看喔~(潘潘的非常婚禮相簿~我找到囉!)

(有空來做大家的婚紗特輯好了~給想拍結婚照的澎油一點靈感^I^)

990806轉角廚房話板中17.jpg 

末了,想起畢業的這首熱門歌曲,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~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唷

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
別一個人 去幸福不理人
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
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
我 永遠記得今晚
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
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
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不准懶散
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
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

(歌詞出自錦繡二重唱-20年後的幸福)

P.S.今天轉角廚房的食物不是重點~所以...想看食物照片的請點這裡

     (還有粉多美圖啦cc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雅不得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