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阿峰期待很久的 - 台中月眉 - 玩螃蟹游泳圈 - 出發囉 ! (可惜螃蟹都沒派上用場啊XD)

       090725台中月眉02.jpg 

前言 -

星期五下班途中,老公電話裡交代回家要先把行李準備好,他晚上要工作到很晚才回來.

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到板橋阿富家集合,和朋友們一起出發.(os希望我們不是最晚到啊...)

此次同行的有124,總共5台車,陣容算不小了吧! (其中有三對是還未結婚的呢!)

以前也常和老公的這群朋友一起出去玩,幾乎每年過年都是唷!他們都是認識十年以上的朋友呢!

可能是我們有了小孩後會想去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,怕他們沒有小孩的人會覺得無聊就是了!

但是偶爾能和大夥一起出遊,老公應該是很開心的喔^^b 

 

出發的前一天晚上,阿峰牽著賢賢的小手,一起走進房間

阿峰小聲的告訴弟弟:趕快睡覺ㄛ,明天帶你去玩水,坐小螃蟹ㄛ

賢賢也開心的說:好~

兩個小子就這樣趴在自己的床上睡覺了

阿峰不到三分鐘就自己睡著了,但阿賢還是要我哄著睡~但也很快的睡了 

 

我還得去把小孩累積了三天的衣服洗好曬好,才能安心的睡覺ㄚ

(因為這幾天下班去台大醫院看奶奶,回家都很晚了)

洗完衣服都已經兩點多了,趕緊去睡覺,不然明天肯定會遲到的...

老公每次都說我帶的東西很多,但是我們一家四口行李三袋算是很精簡了啦!

哩哩摳摳奶粉尿布都要帶嘛!不要再碎碎念我了~><~

 

從板橋出發到台中已經11點了,我們先去入住的飯店-華登商務大飯店拿月眉的門票

因為我們是在網路上訂購飯店的套裝行程,所以要先去拿票!

簡單的吃完午餐後,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往馬拉灣前進囉~

090725台中月眉01.jpg

入園後當然先玩刺激無比的大海嘯,進入裡頭可是要帶泳帽穿泳裝喔!

如果沒有穿救生衣的人客是不能進入藍線區呢~高高坐在上頭的救生員可是會嗶嗶嗶的請你後退

阿峰被把拔帶著去體驗被海浪沖的fu...但結果不妙...喝了好幾口水...

我呢~帶著賢賢在後面淺水區陪賢賢玩水,拍照~享受天倫之樂ㄚ~

   090725台中月眉06.jpg 

 賢賢真的好喜歡水耶~好像是鯨魚看到大海一樣,拼命往水裡走去~還不給我牽牽啦!

     ▼肥肥的小肚肚和肉肉的胸膛是不是很可愛哩!謝謝各位阿姨叔叔~拍拍手!

      090725台中月眉03.jpg

     ▼羨慕這三位還沒生小孩的美眉(艾V,泡泡,雅軒),可以穿比基尼丫~水水水

      090725台中月眉04.jpg 

      ▲我這個當媽媽的還是保守一點,免的讓大家見笑了~哈    

    ▼老公完全不怕曬傷,也不怕會曬黑,因為每到冬天他就自己會白回來了,羨慕ing

      090725台中月眉07.jpg

     ▼賢賢的泳褲好像太大件了,一邊走一邊掉,已經綁了好幾個結還是一樣...

      090725台中月眉05.jpg

 還有很多遊樂設施,滑水道,碰碰船,衝浪體驗,漂漂河...等等,因為要排很久的隊

 所以我就讓把拔跟著朋友一起去玩,我就帶著阿峰和阿賢留在大海嘯的淺水區玩水

 賢賢後來真的玩的太累了,自己趴在我的身上睡著了~

 而阿峰就一直待在水裡面玩水槍,自得其樂也不錯ㄚ~呵呵~

 這次的出遊很有趣,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呢!我想最開心的是小孩吧~^^

     ▼睡飽的阿賢,吃飽的阿峰~開開心心的結束月眉行

      090725台中月眉08.jpg

◎住宿-台中市北屯區華登商務大飯店(乾淨,又舒適~晚上9~11點還貼心的提供宵夜喔!)

◎晚上10點,我們六個女生帶著阿峰一起去逛逢甲夜市~逛了2個多小時阿峰沒喊腳酸真是厲害!

   把拔和朋友們在房裡搞轟趴~沒啦~是喝酒聊天~!

◎逛完街回來真是累到不行,一夜好眠到天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雅不得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