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802外雙溪01.jpg

       ▲阿峰和阿剛阿被玩的很開心喔!笑的很燦爛呢~

從台中趕場到台北,一路上老公的電話響不停

我和阿賢坐在後座,被老公的舉動逗的笑不停

昨晚在日光溫泉會館,阿賢睡的不安穩

先是不乖乖的睡在飯店提供的嬰兒床裡,爬了出來

硬是要跟我和把拔和阿峰擠在雙人床上

接著又左翻右滾的和阿峰踢在一塊兒~(好家在阿峰是天崩地裂都吵不醒他)

而一張雙人床上要擠我們一家四口並不好睡呢!

偷偷告訴大家~我們去飯店總是會將雙人床變成"2張"雙人床

如果不幸遇到不能移動的床墊,就會跟櫃台多要一條棉被(鋪在地上用)

但是我們不是奧客啊~早上要離開前一定都會物歸原位的啦^^"

這次因為是和大哥大嫂一起睡四人房,空間有限

我就和阿賢獨享L型長沙發,把阿賢放在L的接角,他要翻要滾都OK,也比較好睡了!

那時已經快接近早上5:00了,阿賢就在沙發上睡到8:30被把拔吵醒去吃早餐

不然搞不好阿賢會睡的更晚呢

 

從台中飆回台北,大約開不到2小時就到了

已經是午餐時間,在外雙溪靠近故宮博物院附近買了飯給阿峰和阿賢填飽肚子

醬子才有力氣和阿姨,阿被,叔叔們一起玩水啊

那就請大家慢慢觀賞當天的照片吧^^

(可惜我的相機拍了幾張照片之後...就...沒電了...)

090802外雙溪05.jpg

       ▲ㄟˊ...這張照片有誤會阿賢是偷生的嗎?是髮型很像吧!哈哈哈!       

090802外雙溪08.jpg 

       ▲阿賢和阿富叔叔在玩球,但球溜走了,阿賢又剛好被旁邊的阿峰噴到水,整個人很緊張勒!!

090802外雙溪07.jpg 

       ▲怎麼這張照片裡的阿峰又有點像偷生的感覺呢...是嘴型而已啦!(阿偉哥哥很疼阿峰喔~)

090802外雙溪02.jpg

       ▲阿賢從頭到尾都拿著這顆球~要是誰拿走就哭給你看喔!

090802外雙溪06.jpg 

       ▲把拔吃玩烤肉後也加入玩水行列嚕^^(那個不知道名字的朋友,真是不好意思啊!)

     090802外雙溪04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▲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~不知道名字的叔叔也很喜歡阿峰和阿賢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0802外雙溪0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▲我和佳雯自拍一張,我越來越會抓角度了,將將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▼從網路上找來的大頭貼貼紙機產生器~好玩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佳雯.jpg

       ◎此次同行的還有很多人,但因為相機沒電沒辦法通通拍下來,很好玩的烤肉玩水趣喔!

     ◎謝謝大夥總是幫忙我們照顧小孩,讓我這個愛拍照的媽媽可以拍個過癮(下次要帶很多電池啦)

     ◎阿峰和阿賢都曬黑了...明明都有擦baby的防曬乳說...可能是不防水吧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雅不得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