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614河堤騎車 012.jpg

最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結紮?誰去結紮?

因為我們都不打算再生了,如果真的不小心有了那生或不生對我來說都是種折磨

懷胎十月不算短,生下來之後的教養問題更是我所擔心的

現在有兩個調皮又可愛的寶貝兒子,就很滿足了 ^^

雖然說沒生到女兒很可惜,不能陪我去逛街買東西,

但是我有好姊妹好朋友可以陪我,對不?

姊姊今年九月也要生第二胎,姊夫說他要去結紮

老公說和姊夫一起去結紮好了 (聽到讓我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了…)

但我婆婆說結紮體力會變差,對我老公這種做粗活的,會不好

問了幾位結紮的男性朋友大家都一致反對這種說法

他們說反而體力比較好,也比較不容易變老

到底該怎麼辦呢?

其實我也會擔心我老公去結紮了,如果有什麼毛病

我自己去結紮的話,手術併發症很多

還是裝避孕器?但是有人說裝了分泌物會變多,MC來會痛…(我現在沒裝都會痛了><)

而且如果裝了避孕器又懷孕呢

戴保險套也是會有懷孕的機率啊

吃避孕藥,會有副作用

哀唷,真的很傷腦筋耶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雅不得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